close

IMG_5122_副本.jpg

就在今天我終於領到打工度假的簽證啦!!!(*´∀`)~♥

不知為何有種比申請時還要更激動的感覺~~~

 

將資料交給他們後一下就辦好了 !本來還以為他們會東翻翻西看看很久呢 顆顆

 

領簽證的時候需要帶齊的文件

1.你的護照正本

2.受理領證憑單(申請打工度假時他們給的粉紅色單子)

3.保險相關證明(正本及影本)

注意!!

保險必須是在日停留期間,死亡受傷及生病都有保障的保險唷!!

我身邊的人都是直接向保險公司購買打工度假專用的保險,我聽過最便宜的兩千出頭就有了。

而我是原本家人就有幫我投保,一開始還蠻擔心我的不適用於打工度假,沒想到也通過了(*‘ v`*) 

通過後他們就把護照和保險證明的正本還給我,其他都收走,護照會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貼好了簽證。

不過第一眼看到自己黑白的照片真的嚇到,有夠醜的呀(|||゚д゚)

 

 

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~~

拿到護照時沒仔細看,回家才發現Place of issue的地方居然寫的是曼谷?!

本來就常常聽到有外國人把台灣跟泰國搞混,後來趕緊上網google才發現大家都和我一樣緊張呢,

原來是台灣和日本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,所以是以曼谷大使館的名義簽發的。

然後還會給你幾張注意事項,記得熟讀。 我是還沒開始看啦((誤

IMG_5117.JPG

IMG_5121_副本.jpg

IMG_5120_副本.jpg

IMG_5119.JPG

 

第一篇關於打工度假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~~~~~

雖然還剩106天才要出發,但現在就已經為了找工作找房子忙得焦頭爛額இдஇ

頑張れ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